叁拾柒

螃蟹在剥我的壳

柒某人在酒楼活的不容易

  悄咪咪肝的一篇沙雕文。
    私设如山,虚拟世界。
    可能有一些小伙伴没有出现,但是!我爱你们!

  

  鬼知道今天他们会几点睡。

  皮的一批的柒某人望着半夜三更仍然灯火通明的醉仙居三个大字,发出了以上感叹。

  怂某人站在窗前,冲我挤了挤眼。

  七哥,啊不,是烟太,突然出现在她面前,然后笑了一下。

  怂某人的脸一下子由晴转阴,变脸速度可以参考川剧中的变脸。

  怂某人怂了。怂某人的脸上浮现出难得一见的悲伤。怂某人眼睛中泛着泪光。

  烟太冲她挑了挑眉,伸出了左手。

  她认命的交出了扁扁的钱包。

  怂某人的身后出现了一道身影,脸上带着春风一般的微笑。天不怕地不怕的烟太表情突然变得温柔。

  哦,是蘑菇。

  她轻轻揉了一把怂某人的头发,然后从烟太手中夺过了她扁扁的钱包。

  怂某人感动了。怂某人的泪水快要流出来了。怂某人觉得自己的头快秃了。

  烟太乖乖跟着蘑菇走了。

  我突然看到一束光。

  哦,是从我身边的津岛眼中发出的。

  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只见蘑菇坐在位子上杰娅正聊的火热。

  冷汗从我的背上冒出来了。

  以后的日子不好过了。

  

  最近发生了许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比如说,带鱼成精了。

  平时安安分分在鱼缸里待着的小带鱼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人。

  还是个女的。

  我们的酷盖顾恬带着她的村花经过包厢门口时恬静的地笑了一下,摆出一副没事我都懂的表情。

  过了十几分钟之后,津岛出现在门口,对着我唱了一首绿光。

  大哥带着大嫂站在门口,大嫂的脸上尽是习惯与同情。

  我想了想天天对着八哥,啊不是春太比心说爱你的大哥,突然明白了些什么。

  糖果懒洋洋地趴在喇叭身上凑热闹,喇叭倒也没管她,只是轻轻把她的头又挨近了一点。

  呵,秀恩爱。

  刚成精的小带鱼傻乎乎的说了一句。

  “大家好,我是柒柒的宠物。”

  烟罗看向我的目光突然变得严肃起来,二瑶发出了啧啧啧的声音。

  怂某人从橘总身后探出半个毛发稀疏的脑袋,悄悄给我做了个口型。

  “后继有人后继有人,哥没白疼你。”

  平时乖乖的小仙女千晗冲我摇了摇头。

    黑盐老师的目光却锁定在怂某人老戴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喂你们倒是听我解释啊1551

  “鱼。”

  小带鱼看向我的眼神里满是单纯。

  可是兄弟你不能说话不要大喘气嘛。

  哦,一场该死的误会。

  奶球老师默默把刚刚掏出来的钱包和红包纸塞回口袋里。

  似乎误会还是挺不错的呢。(bushi)

  

  我看了看可怜的小带鱼,默默决定带她去看看我们亲爱的脆脆鲨同学。

  大堂里的鱼缸里有一只鲨鱼。

  据杰娅小同学口述,此鲨鱼厉害的不得了,鲨脸上甚至会表现出喜怒哀乐。

  柒某人表示不相信。

  当我站在鱼缸面前时,脆脆鲨那双大大的眼睛中无端流露出几丝悲伤。

  等等..鲨鱼的悲伤?

  我突然想起以前为了做促销时曾把红色包装的脆脆鲨当成了赠品。

  津岛站在我旁边,满脸严肃。

  可是您怎么看着像是一直在憋笑的样子呢?

  挂相了,傻孩子。

  小带鱼一脸惊恐的望着在鱼缸里与我四目相对的脆脆鲨,眼中含着热泪。

  你们鱼类表情都那么丰富的吗?

  大哥走过我身旁,仿佛是无意中带出了我口袋里抹茶味的脆脆鲨,脸上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

  大哥果然是个狼灭。

  脆脆鲨表示很委屈,脆脆鲨快哭出来了。

  杰娅偷偷笑了一下。

  我在心里暗骂一句死不悔改。

  脆脆鲨的泪水融进了水里,脆脆鲨的鲨嘴都咧开了,表情甚至有些绝望。

  “摸骨吗?”

  啊春太我爱您!您是天使!

  小带鱼一下子变回原型跳进了水里,砸到了脆脆鲨。

  我是柒某人,我现在快要死了。

  我慌得一批。

  

  

  

评论(5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