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拾柒

螃蟹在剥我的壳

拉全。

短小,ooc。

白rap对魏全能的第一印象是一位老腰不好腿不好除了努力屁都没有的家伙。

毕竟是从f班飞上来的人。白rap手里玩着大金链子内心稳如老狗。

下一秒魏全能破门而入,砰的一声砸到……啊不是扑到白rap身上。

得,至少劲儿大。白rap默默推开嘴里叫着白白的大型金毛,表面依然平静如狗。

叮咚一声铃响,撒微笑穿着骚气的小皮鞋,身后跟着扎着脏辫的小幺何美男,背着手一声没吭进了门,叫出了声儿。

“哎呀我的妈呀,伤风败俗——伤风败俗!”

躲在他背后的何美男探头出来,捂着眼的五指张开老大条缝,一看,自家小偶像衣服乱着,魏全能害羞得钻进他怀里了。

何美男心中一痛,感叹白菜被猪拱了,下一刻抑制着内心的悲愤大声把nznd几个出道备选成员喊了出来。

——毕竟爱豆哪有八卦消息重要。某忙内如是说。

贾跳舞揉着眼睛不急不忙走出来,正好看见自家小全能乖乖钻在rap怀里,便无所事事站墙边儿看戏。

魏全能这才意识到不对,慢吞吞摸了把头上的卷毛准备起身,正好对上三个人六只眼睛,吓得够呛,刚想着悄没声儿地溜走,那仨整整齐齐把他拦住了。

全能哥肯定是哭过了,你看头发都湿了。何美男自顾自分析着,撒微笑无脑点头表示赞同。

我们家小全能肯定被欺负了,你们看白rap那样儿。贾跳舞愤愤不平,就差伸手把他家小全能搂怀里呼噜毛了。

白rap拿着金链子的手微微颤抖,压下声音问了句,您们能听我解释一下吗?

那仨看热闹的目光唰地一下转过来,白rap咽了口唾沫心想,探照灯亮度挺高,该换了。

是这样的,我正在…想着魏全能,然后他就一下子扑过来了。

三人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表示不信,白rap大步走过去拉着魏全能说,您来解释解释。

魏全能半天没反应,白rap低头一看,行嘛,一不小心牵着人手了。

贾跳舞嚷嚷着对我们家小全能二次伤害了就想往前扑,扑到中途被白rap的aj绊了一跤,只好作罢。

魏全能挠挠后脑勺挺不好意思的说,是我那啥白白的。

撒微笑何美男贾跳舞站起来拍拍屁股走了,还没忘了锁上门给他俩点私人空间。

贾跳舞还冲白rap挤了挤眼意思是别辜负了我们家小全能,被三人里长相最成熟的撒微笑瞟了一眼便转身走了。

一时小小空间里就挤下俩人,魏全能蛮不好意思的说,抱歉了白白,我一会儿就跟他们解释去。

白rap挺不高兴把他扯回来,说,魏全能你解释什么解释,他们能信么?

魏全能愣了,问他,那咋办?

白rap放下金链子说,能咋办,假戏真做呗。说着就跟啃鸡爪似的亲上魏全能,发泄气儿似的。

魏全能小心翼翼试探,白白你没生气啊?

白rap翻了个白眼说,没办法,我生气范围内不包括我男朋友呗。

后来的我们没有走到一起——魏全能干巴巴唱着歌,盯着提词器像饿狼看食物似的。

白rap走过去一下子把提词器遮住了,魏全能停下来冲他嚎,白白你干嘛呢这是决赛——决赛懂么?

白rap被凶一顿后走开来,挺不高兴冲他小声喊了句什么话,魏全能没听清。

下了台,白rap拦住他堵在后台,猛的一顿亲。

他气喘吁吁说,魏全能你知道咱俩什么关系么?

魏全能缓了口气说,还能啥关系,谈恋爱呗。

白rap摸了把他卷毛,说,不是这样的魏全能,咱俩是能一直走下去的关系。

——能一起凑合过一辈子的关系。

评论(16)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