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拾柒

螃蟹在剥我的壳

不算彩虹屁的彩虹屁

  彩虹屁方便接收一下嘛 @寒扬HY (小声bb)

  认识大大是在暑假的时候,无意间点开了tag正好看到了大大那篇《你永远的二十六岁》。

  当时的我听着《他》哭成了狗,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在大大的文下面评论了关于这首歌的内容。

  现在想来应该算是ky啦,抱着不可能被回复的心情点开老福特时看到的却是大大一条条的回复。

  当时的心情真的很开心啊,就像是一下子飞上了云霄一样。

  大大真的是我下老福特以来认识到的最温柔的人啦。

  不管是文风还是性格都特别合我啊。

  

  有一次坐车出去时到了勋亭路附近,心情激动却不知道找谁分享,于是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给大大发了在老福特的第一条私信。

  没想到的是大大很快就回复我啦。

   
    有一次看节目的时候想到一个梗,跟大大提了一嘴,没想到大大真的写出来了,真的很感动啊。

  

  《白月光》是我超喜欢的一篇文啊。

  温柔的文字配上这首歌竟然分外合适呢。

  “从今往后,我爱的人都像你的样子。”

  这个梗真的特别戳我了。

    白月光真的是白月光了。
  

  有时候心情不好去找大大闲聊,大大总是会很温柔的安慰我啊。

  这样好的大大值得被全世界温柔以待。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