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拾柒

螃蟹在剥我的壳

幸甚至极

  大概算是生贺。

  认识津岛岛是在醉仙居这个群里。

  当时印象不是很深刻,只知道似乎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

  后来有一次,开玩笑说我想要一个cp的时候,津岛岛站出来说我可以吗。

  当时我还是一个不怎么活跃的群成员,可以说是一个小透明了。

  我俩开玩笑似的说凑合凑合,最后也就慢慢熟了起来。

  津岛岛是一个特别温柔特别可爱的女孩子,跟她讲话时总是默默在旁边倾听,有时也会插上几句。

  有时候带着爱玩的心情拉她进别的群,津岛岛总是会答应。

  有段时间圈里很乱,互逆的双方撕的很凶。

  负能量爆炸的我去找津岛岛聊天,她总是很贴心的安慰我。

  “我一直觉得你是一个挺厉害的人的。现在也这么觉得。”

  津岛岛在我心里一直都是一个很温柔很棒的人,遇到你真的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

  当时说好的联文我连一半都没有码到,津岛却已经码完了。

  我想去赶着写完,津岛却耐心的说不急不急。

  不开心的时候可能带给津岛很多负能量,真的很抱歉啊。

  

  生日快乐,我爱的小姑娘。

  愿平安喜乐,万事胜意,一生无忧。

     @津岛

  

评论(3)

热度(14)